新家园场景全面升级 《小花仙》手游再续经典风

花仙绮丽少女梦,全新演绎再度绽放。《小花仙》手游身为一款《小花仙》页游十年延续之作,不仅秉承着还原经典打造原汁原味的理念,还执着于绽放花粉十年少女梦的愿想。至此,《小花仙》手游无论在哪个方面,都千锤百炼力求最精,而在这个过程中,《小花仙》手游虽未真正完完全全的走到大众花粉面前,但在研发的过程中,已经对很多内容进行多次评估反复查验,评估不能达到心中的标准,则会推翻重新创作,就比如今日的主角——家园场景。


家园场景,景如其名。温馨而又唯美,景色怡人,长时间停留也不会产生厌烦的念头,刚好适合沉浸在家园种植花朵的小世界中,依山傍水,天空清透,无论是三栖植物中的哪种花种都能满足其生长条件。当然家园不仅仅是只可以种植的“耕地”,在花粉对种植逐渐有了深入了解之后就可以布置各位小屋建筑,可以对花朵进行更为专精的加工,制作各种各样有意思的材料。除了以上内容外,家园还可以摆放百变的家具,DIY自己的家园世界,当然布置了自己家园也不是“孤芳自赏”,在互动方面还有“串门”玩法哦,丰富了花粉之间的社交。


新版家园场景,相比旧版,美术细节方面提升十分之大,相对而言精致程度也是旧版画面不可比拟的。在新版的场景中,美术设计上色彩搭配更为完善,饱和的冷暖色搭配下却又如此和谐柔美,紫色和粉色点缀在以绿色为主的家园中,让充满生命气息的场景更加灵活欢悦,同时在家园场景中的绿色氛围浅绿、淡绿、深绿等以及多种灰色调点缀,让画面空间感的延伸更为自然和谐,全新的家园场景更像梦想中的家园。


全新家园场景的来临,宣誓了《小花仙》手游已经逐渐开始对细节部分进行打磨,与花粉相见指日可待,在经历过几次游戏阶段版本与玩家接触后,对于这款游戏需要改进的地方有了全新的了解,在之后的调整上,将会有全新的变化带给大家。

评论
热度(2)
©淘米游戏 | Powered by LOFTER